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委员 >关爱委员活动

市政协开展“关爱委员 优化发展环境 服务招商引资企业发展”系列调研活动

信息来源:安庆政协    发布日期:2014-02-24    被阅览数:5694

    2月20日至21日,市政协主席张金锐率队到我市城区企业开展“关爱委员,优化发展环境,服务招商引资企业发展”调研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吴涛、戴德民及市政协秘书长张强参加调研。
 
 
    张金锐主席先后深入到迎江区临港经济开发区、市宜秀区、市经开区、市大观区、市高新区等二十余家企业,了解企业经营发展现状、面临的主要问题和困难,以及今后发展思路,听取企业对市政府促进经济发展有关政策落实情况的意见和建议。
 
 
 
    张金锐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出台了一系列政策,特别是去年出台的促进经济发展政策有力支持和推动了我市外来企业和本地企业的发展,使全市传统产业和新兴产业都呈现出加快发展的良好态势。
 
 
 
    张金锐强调,企业发展是安庆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基石,在支持企业发展,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上,必须做好“增量”和“减量”的文章。“增量”就是要按照十八届三中全会的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各种办法和措施,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在人才引进、政策争取等方面为企业做好服务;同时各相关部门要主动上门为企业服务,在服务过程中要减化程序、减少审批环节,减少收费,以“减量”的高效优质服务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吸引更多外来企业来安庆落户,促进全市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上一篇: 市政协主席张金锐视察“委员工作室”并慰问残疾儿童

下一篇: 市政协主席张金锐率队开展“关爱委员”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