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会议活动 >全市政协会议

章松在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座谈会上强调 强化履职担当 为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庆建设贡献力量

信息来源:安庆政协    发布日期:2020-03-26    被阅览数:7285

3月25日,市政协召开各参加单位座谈会。市政协主席章松,副主席黄杰、洪爱敏、胡万宝、何家虎、程秋月,市政协秘书长张翼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党的工作会议、市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体会议、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会议通报了今年市政协年度工作安排;会上,市政协各参加单位简要通报各自年度重点工作,并就如何在工作中进一步加强与市政协以及相关专委会联系互动、形成工作合力进行交流。

章松指出,要坚持党的领导,强化政协共同体意识,不折不扣将中央和省委、市委对人民政协工作的要求落到实处;要完善工作机制,强化政协系统履职联动,通过建立健全联络机制、加强日常信息交流、组织开展联动调研等形式,进一步推动并提升工作成效;要坚持抓主抓重,强化履职担当,学深吃透有关文件精神,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在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界别优势,继续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全力助推脱贫攻坚,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庆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篇: 市政协主席章松主持召开市政协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下一篇: 市政协召开全市县(市、区)政协主席、秘书长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