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会议活动 >常委会议

市政协主席章松出席市政协十五届十五次常委会议

信息来源:安庆政协    发布日期:2020-09-18    被阅览数:8884

9月17日,市政协召开十五届十五次常委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加快发展高效特色农业和农产品加工业工作建议案》和有关人事事项。市政协主席章松出席并讲话,副主席叶建、洪爱敏、胡万宝、何家虎、程秋月、李跃云,市政协秘书长张翼出席会议。

章松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发表的重要讲话,为我们锚定新的形势任务、更好服务中心大局明确了着力方向。我们要把“大学习、大宣传、大贯彻”作为头等大事,深入开展大调研,在构建新发展格局、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庆中彰显政协作为。



章松强调,要聚焦灾后恢复重建、经济高质量发展、民生保障和社会建设、“十四五”规划编制、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和夯实党执政的群众基础等方面,努力建诤言、献良策、出实招。要围绕加快发展高效特色农业五个工作重点,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加强调查研究,强化民主监督,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要对照年度工作要点,对标对表、补缺补差,重点抓好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有关要求的贯彻落实,切实加强常委和委员履职服务管理等,扎实做好年内各项重点工作。


上一篇: 关于召开市政协十五届十九次常委会议的通知

下一篇: 市政协召开十五届十四次常委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