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提案工作 >提案办理“面对面”

市政协副主席程玉梅领衔督办重点提案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10-26    被阅览数:4331

7月21日,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协商会,集中督办9号、192号和382号重点提案。市政协副主席程玉梅出席并讲话,各提案者、承办单位分管负责同志以及市政协教科卫体委、提案委负责同志参加。

提案者先后介绍了“双减”政策落实、养老服务、市校合作三件提案撰写背景及主要建议,市教体局、市卫健委、市委组织部等7部门紧密围绕提案建议一一作了汇报,并与提案者进行互动交流。

会上,程玉梅充分肯定此次重点提案督办工作及办理成效,强调重点提案办理成效如何直接关系提案办理整体水平,要着眼于推动工作落实,着力解决实际问题,不能搞“一阵风”“走过场”,真正使重点提案发挥应有的价值。要用好现有制度机制,特别是要发挥好“目标管理绩效考核”“指挥棒”的作用,以正确的提案办理导向,把提案办理落实好的单位选出来,确保提案办理真正取得实效。

上一篇: 提案办理“面对面”——推进企业服务精准规范发展,着力打造“满宜办” 营商环境

下一篇: 真重视真办理让委员群众真满意 ——市政协提案办理“面对面”协商活动侧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