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会议活动 >全体会议

张君毅在参加市政协联组会议讨论时强调 坚定不移争创一流业绩 为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01-01    被阅览数:5297

12月31日下午,市长张君毅出席市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民革、民建、农业、教育体育、特邀界别联组会议,听取市政协委员的意见建议。市领导吴捍卫、耿延强、尹志军、程秋月及市政府秘书长刘文俊参加会议。

会上,15位市政协委员围绕科技创新、农业农村、“双生谷”建设、教育卫生等方面建言献策。张君毅认真倾听、仔细记录,对委员们的发言给予充分肯定并一一回应。他指出,委员们功夫下得深、情况摸得透、问题找得准、意见提得实,对这些意见建议,相关部门要认真研究,吸纳到明年政府工作中加以落实。

张君毅指出,2022年对于安庆发展来说,是辛苦不言苦、艰难不畏难。全市上下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克服夏秋冬连旱等不利因素,推动全市经济运行保持在合理区间,这是全市人民共同努力的结果,也凝聚着广大政协委员的心血。《政府工作报告》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我们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围绕“五大宜城”建设目标,强化项目支撑,聚焦“一二三产+基础设施”等领域,实行项目化、工程化、数据化,做到可量化、可参照、可考核。要大力发展实体经济,着力打造“满宜办”一流营商环境,持续“惠企纾困”优化政策环境。要加强农业农村和教育工作,推动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五大振兴”,倾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狠抓大安全,全面提高公共安全治理水平、完善社会综合治理体系。

张君毅说,市政协在2022年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希望广大政协委员继续发挥好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各族各界群众中的引领作用,把事业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坚定不移围绕中心大局,坚定不移走好群众路线,坚定不移争创一流业绩,为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 张祥安在参加市政协联组会议讨论时强调 奋力实现目标大跃升产业大发展城乡大建设民生大改善作风大整顿

下一篇: 市政协十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摘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