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会议活动 >市政协十六届一次会议

章松参加各界别分组讨论

信息来源:报社    发布日期:2022-01-13    被阅览数:4960

1月12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市政协十六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章松先后来到经济、教育体育医卫、民盟、中共、工商联等界别分组讨论会场,与委员们一起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听取委员的意见和建议。市政协党组成员江兴代参加。

在讨论政府工作报告时,大家一致认为报告站位高、定位准、思路清,切合安庆发展实际,顺应群众呼声,是一个令人振奋、催人奋进的好报告。章松在讲话中指出,委员们要结合市委书记张祥安在市政协联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认真领会政府工作报告的精神实质,切实增强服务助力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担当新使命,实现新作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履行委员职责,坚持“两为两上”情怀,增强履职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在“双招双引”“内搭平台、外联老乡”、基层社会治理等方面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要带头做好本职工作,立足新时代、建功新时代,争当有心人、责任人,不做局外人、旁观者,积极争先创优,切实把本次市两会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中。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严肃换届纪律的系列部署和要求,确保换届工作高标准完成。

上一篇: 市政协十六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下一篇: 张祥安在参加市政协联组会议讨论时强调 把加快发展摆在第一位 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