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机关建设 >“一改两为”我做什么

章松率队开展“关爱委员·为企优环境”走访调研活动

信息来源:秘书科    发布日期:2022-02-12    被阅览数:7554

2月11日,市政协主席章松率队开展“关爱委员·为企优环境”走访调研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尹志军、安庆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张剑,市政协秘书长江兴代分别陪同。

章松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华茂集团、泰发能源、智行新能科技、艾坚蒙等市政协委员企业,与委员们深入交流,传达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会议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相关精神,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委员们对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

章松强调,政协委员要注意把握“双重身份”,一方面要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把握市场规律,抓好生产经营,努力将企业做大做强,为全市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另一方面要当好政协委员履职尽责,倾听群众心声、收集社情民意、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完成好“五个一”委员作业,助力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参考。相关部门和园区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解决好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堵点”“痛点”问题,推动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落实。

上一篇: 章松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研究现代纺织服装产业链“链长制”工作动员部署会有关事项

下一篇: 章松在市政协主席办公会议上强调 结合实际改作风 全力以赴干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