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会议活动 >常委会议

市政协十六届一次常委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3-14    被阅览数:6211

3月11日下午,市政协十六届一次常委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章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尹志军、杨林、程秋月、王晓辉、梅耐雪、徐岩及秘书长江兴代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及省“两会”精神、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和市委书记张祥安在市委常委会上的有关指示要求;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章松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把握“打造五大宜城、挺进百强城市”的重要意义,理解市政协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和独特优势,引领带动广大政协委员勇担历史使命。要紧盯目标任务,聚焦“五个政协”建设,突出抓好“十件大事”,努力做到建言资政有用、凝聚共识有效、服务大局有为。要加强专委会建设,求准、求专、求精、求合,充分发挥基础性作用,努力打造“一委一品”,切实提升履职成效。要坚持行为示范,改进工作作风,争做政治明白人、工作有心人、履职责任人、清正廉洁人,做博学善思、联系群众、担当作为、遵纪守法的表率,努力为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贡献更多政协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 市政协召开十六届二次常委会议

下一篇: 市政协召开十五届二十四次常委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