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视察调研 >视察调研

章松调研宜商总会时强调 建立健全工作机制 有效发挥商会作用

信息来源:秘书科    发布日期:2023-07-13    被阅览数:12052

7月11日下午,市政协主席章松率队到宜商总会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杨林参加。

章松认真听取宜商总会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宜商总会成立以来制度建设、会员发展、财务管理、人员招聘等工作开展情况,就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大家沟通交流,提出指导意见。

章松对宜商总会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建立健全商会组织架构和工作机制,加快总会党组织及监事会组建进度,启动相关专业委员会筹建工作,完善内部管理制度,健全各方沟通机制,确保总会运转规范、高效;要加快研究确定总会职能,明确服务内容,及时公开发布,以扎实有为的工作不断提高总会的凝聚力和吸引力;要加强会员常态化发展及动态管理服务,让更多优秀宜商加入进来、找到组织,加强团结、整合资源、形成合力,在自身企业壮大和助力家乡发展上实现更大作为。

上一篇: 章松率队赴闵行南通等地调研时强调 加强交流互鉴 为加快长三角一体化进程助力添彩

下一篇: 章松率队赴潜山市调研传统村落保护利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