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机关建设 >“一改两为”我做什么

章松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研究现代纺织服装产业链“链长制”工作动员部署会有关事项

信息来源:经济委    发布日期:2022-02-17    被阅览数:8151

2月17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市现代纺织服装产业链链长章松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现代纺织服装产业链“链长制”工作动员部署会有关事项。市政协副主席杨林、秘书长江兴代出席。

章松指出,推进产业链“链长制”,是开展“双招双引”的有效举措,是实现“进百强、上台阶”的重要抓手,要坚持系统谋划、重点突破。

章松强调,要开展大调研,摸清我市纺织服装产业发展底数,明确发展目标,绘制产业链图谱、招商施工图,科学制定纺织服装产业“十四五”发展规划。要进行大动员,明确各级各相关单位工作任务,厘清工作思路,压实工作职责,动员各县(市、区)、各相关单位、产业链头部企业以及相关商、协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链长制的相关决策和部署上来。要开展大招商,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相结合,大招商、招大商,真招商、招真商,通过“双招双引”,增加有效投入、培植重点企业、壮大产业集群。

章松要求,链长制工作专班要坚持统揽不包揽,建立定期调度和督查机制,强化考核考评、督查督办,坚决贯彻好“一改两为”有关要求,用心用情用力服务,为产业链相关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安商环境。

(撰稿人:王争锋;核稿人:产敬春)

上一篇: 市政协副主席尹志军率队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和“关爱委员·为企优环境”走访调研活动

下一篇: 章松率队开展“关爱委员·为企优环境”走访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