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会议活动 >主席会议

章松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迅速兴起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认真谋划工作干出新成效实现新突破

信息来源:秘书科    发布日期:2022-10-27    被阅览数:4187

10月26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章松主持召开市政协十六届11次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常委扩大会议、全省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丰富、博大精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政协系统要按照党中央要求和省委、市委部署,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认真组织大学习,市政协各级党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都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领导带头学、全面系统学。要全面开展大宣传,充分利用门户网站、“两微一端”等媒介,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宣讲活动,努力营造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要扎实抓好大贯彻,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政协工作的明确要求,深入调查研究,认真谋划好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市的政协工作,努力干出新成效、实现新突破。(全媒体记者 白萍)

上一篇: 章松在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上强调 以高质量调查研究 助推安庆经济高质量发展

下一篇: 章松主持召开市政协主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