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提案工作 >提案追踪

市政协副主席程秋月出席23号重点提案督办协商会

信息来源: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2-06-22    被阅览数:5499

6月17日,市政协召开十六届一次会议第23号提案督办协商会。市政协程秋月副主席出席会议,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市人社局有关负责同志及提案人参加会议。

提案人首先介绍了23号重点提案《关于鼓励大学生返乡创业的建议》的有关背景、目前现状和意见建议。提案主办单位市人社局从“持续优化创业服务,激发创业活力”“强化政策支撑,畅通创业渠道”“提升能力素质,助力人才长跑”等方面就提案办理答复情况进行了汇报。会上,提案双方就提案办理的有关情况进行了互动交流讨论,提案人对提案办理工作表示满意。

程秋月充分肯定了23号重点提案的办理成效,对市人社局能够积极吸纳委员建议、多措并举引导高校毕业生返乡创业表示赞许。同时,程秋月希望市人社局在人才学历灵活认证、高校人才互用、人才发展培养等方面破除旧有思维,创新制度机制,创造更好的政策环境吸引人才、留出人才、用好人才。

(撰稿人:程应龙,核稿人:蔡婷婷)

上一篇: 程秋月出席重点提案督办协商会

下一篇: 守护家园,你我同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