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提案工作 >提案回声

大观区政协督办重点提案

信息来源:安庆政协    发布日期:2014-07-08    被阅览数:4771

针对政协提案办理过程中存在部分重答复、轻落实的形式主义现象,大观区政协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立行立改,切实加强提案督办工作。

     6月12日至6月底,区政府办公室和区政协提案委共同组织召开了多次提案督办座谈会,对2014年度重点提案进行督办。督办的重点提案内容涉及安全生产、稳定重点税源、大观亭旧址改造、农村土地流转等方面。会上,提案承办和协办单位汇报了提案办理情况,提案人和参与督办的委员与办理单位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和交流,对办理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

    督办活动要求提案人要讲真话、表真态,提案承办和协办单位要动真格、求真效,提案委要创新形式,加强协调,提供优良的服务,共同推进提案办理真落实,助推本区经济、社会、民生、文化等热点难点问题真解决。

                                                                                  (大观区政协办)


上一篇: 市委政研室面对面办理建议和提案

下一篇: 市政协副主席徐晓华听取市交警支队提案办理情况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