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市政协2024年度协商议题建议的公告

信息来源:调研科    发布日期:2023-11-10    被阅览数:4061

为更好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扩大公民有序政治参与,市政协现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2024年度协商议题建议。

协商议题应紧密结合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有关会议精神,致力于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创新宜城、开放宜城、文化宜城、生态宜城、幸福宜城。

协商议题分为重点民主协商议题、专题民主协商议题和监督性视察调研议题。其中:重点民主协商一般选择涉及我市改革发展稳定重大问题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具有综合性、全局性、前瞻性的问题作为议题;专题民主协商和监督性视察调研一般选择经济社会发展的具体问题和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突出问题作为议题。原则上,2024年度协商议题不与2023年度协商议题相重复,但确需接续推进的除外。

热忱欢迎各界人士和广大市民踊跃参与征集活动,为助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协商议题建议请电邮至aqzxzf@163.com

附件:市政协2023年度民主协商工作计划

政协安庆市委员会办公室        

2023年11月10日

上一篇: 关于征集市政协十六届三次会议提案的通知

下一篇: 关于征集市政协十六届三次会议大会发言及联组发言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