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机关建设 >工作动态

市政协举办信息化工作培训

信息来源:行政财务科    发布日期:2021-08-14    被阅览数:12506

8月13日下午,市政协举办信息化工作培训会,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江兴代出席会议。会议由安庆市二级巡视员石迎旺主持,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石迎旺介绍了信息化建设情况,系统开发公司汇报了系统运行情况,并就系统的日常操作与维护作了专题培训。市政协机关参会人员围绕系统使用感受、意见建议以及未来期待等方面进行了互动交流。

2018年以来,市政协高度重视信息化建设工作,按照省政协“三级联动”的工作要求,在充分学习借鉴省政协、合肥市政协等信息化建设先进经验的基础上,结合我市实际制定了信息化建设规划,按照“整体规划、边建边用、逐步完善”的建设原则,目前已对门户网站全面改版,开通“安庆政协”微信公众号,建成了委员履职平台和移动智能平台,实现了社情民意反映“短平快”,提案办理“信息化”,委员履职“更便捷”的目标,初步构建了“线上线下”互动和“虚拟实体”联动的委员履职新模式。

上一篇: 市政协机关召开加强公务用车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下一篇: 市直文明办到市政协开展市直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