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书院 >书香政协

同心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市政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书画展开幕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11-06    被阅览数:13545

翰墨飘香歌盛世,丹青亮彩颂华章。 11月5日上午,市政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书画展在市美术馆举行开幕式。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章松出席并宣布书画展开幕。市政协原主席张世云,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爱武,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宋圣军,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何家虎,副主席胡万宝、程秋月,市政协党组成员江兴代,市政府副秘书长贺锐骁出席并参观展览。

市政协将举办以“同心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书画展作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的的一项重要活动,既组织了市政协机关、市政协书画院进行主题创作,也向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广大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广泛征集书画作品,并从中择优展出127幅精品力作。这些作品聚焦主题,用翰墨丹青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展示了百年来的伟大成就,缅怀了辛亥革命先驱致力民族独立、振兴中华的光辉业绩,描绘了安庆大美山川和城市发展建设取得的成就,鼓舞全市上下为打造“五大宜城”、挺进“百强城市”、实现“4321”发展目标不懈奋斗,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新篇章。

开幕式还邀请了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市文联、市文旅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安庆师范大学、安徽黄梅戏艺术职业学院师生代表,市政协书画院、市美协、市书协书画家以及市政协委员代表等参加。

(撰稿人:顾群;核稿人:莫树杰)

上一篇: 合肥市政协书画院来宜开展书画联谊活动

下一篇: 市政协书画院举办2021年度座谈笔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