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机关建设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市政协副主席何家虎出席市政协“委员接待日”活动

信息来源:秘书科    发布日期:2021-04-13    被阅览数:12368

4月12日,市政协举办“委员接待日”活动,听取来自市政协社法委的7名委员代表对市政协及社法委工作的意见建议。市政协副主席何家虎出席活动。

委员们认为,从市政协社法委“以案说法”第一期活动开展情况来看,委员以典型案例进社区说法,指导基层协商,取得了良好效果,但仍可以在覆盖范围、普法内容等方面进一步细化方案,推动品牌干得了、叫得响。此外,委员们还结合实际对市政协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何家虎对委员们提出的合理化建议给予肯定。他指出,市政协委员要围绕党委政府工作的重点、群众生产生活的难点、社会治理的焦点进行选题,做深做实“一委一品”品牌创建工作。市政协各专委会要为委员履行职能提供支持,积极组织开展活动,做好“委员工作室”“界别活动室”等的结合文章,推动市政协工作不断提质增效。

上一篇: 市政协党组及机关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下一篇: 市政协举行“委员大讲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