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视察调研 >视察调研

湖南省岳阳市政协来宜考察“石化产业发展”工作

信息来源:经济委    发布日期:2023-10-26    被阅览数:9120

10月24日至25日,湖南省岳阳市政协副主席刘铁健一行来宜考察“石化产业发展”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杨林,市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王和胜及安庆高新区管委会、安庆石化负责同志陪同。

考察组实地考察了安庆石化炼油转化工结构调整项目、安庆泰恒发石油化工集团、安庆会通新材料有限公司等,详细了解我市在传统石化产业转型升级、产学研用深度融合、构建“头部企业+中小企业”生态圈、石化企业数字化智能化改造、化工产业链招商等方面的情况。

考察组对我市推进石化产业结构调整、提升专业化园区建设及管理水平、加快企业数字化转型等方面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两地政协交流,共同助推当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撰稿人:王争锋 核稿人:王和胜)

上一篇: 尹志军率队开展推进高铁新区产城一体发展视察调研

下一篇: 徐岩率队开展“静脉产业园建设及作用发挥”民主监督调研暨“委员接待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