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会议活动 >民主评议

市政协召开十五届67次党组(扩大)会议暨71次主席会议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11-09    被阅览数:5242

11月8日,市政协十五届67次党组(扩大)会议暨71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章松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何家虎,副主席黄杰、洪爱敏、程秋月、李跃云、王晓辉,党组成员江兴代出席会议。

会议民主评议了市市场监管局“提升企业开办便利度、加强‘互联网+监管’等涉企服务”、市资规局“招商引资用地保障”工作开展情况。

章松指出,开展民主评议是人民政协履行民主监督职能的重要形式,是被评议单位密切联系群众、扩大工作影响的良好平台,是促进部门工作、优化营商环境的有效举措,对助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被评议单位要以此次民主评议工作为契机,虚心听取工作意见和建议,认真抓好整改落实;评议工作组要加强后续跟踪回访,及时向社会各界反馈整改情况,为我市营造更优的营商环境。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五届二十三次常委会议暨“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重点民主协商会议程、日程以及有关安排,并协商了有关人事事项。

上一篇: 徐岩率队开展民主评议调研走访活动

下一篇: 市政协召开民主评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专项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