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机关建设 >“一改两为”我做什么

章松出席省政协推进“一改两为”专题民主监督行动工作视频会并作交流发言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4-20    被阅览数:7035

4月19日上午,市政协主席章松在安庆分会场出席省政协推进“一改两为”专题民主监督行动工作视频会并作交流发言,市政协副主席尹志军、杨林、程秋月、王晓辉、梅耐雪、徐岩,市政协秘书长江兴代参加会议。

章松在发言中指出,市政协认真贯彻落实省政协“一改两为”监督方案,将七大监督行动融入政协履职各环节、全过程,紧扣履职为民,突出议政监督靶向发力、重点提案重点发力、社情民意精准发力,在办好实事中尽责尽力;紧扣服务为先,开展“关爱委员”助企服务、民主评议跟进服务、“两室建设”为民服务,在优化环境中彰显本色;紧扣中心为要,聚力双招双引、助力基层治理、投身积案化解,在助推发展中发挥优势。

章松强调,全市政协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本次专题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持续发力,把民主监督的各项工作推深做实,做出更大成效,以政协民主监督工作的生动实践,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 实事暖民心 上门送健康——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功能性党支部开展义诊活动

下一篇: 市政协副主席徐岩率队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