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视察调研 >视察调研

市政协副主席杨林主持召开“加快运用工业互联网 赋能制造业数字化转型”调研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信息来源:经济委    发布日期:2023-09-29    被阅览数:10734

9月28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杨林主持召开“加快运用工业互联网 赋能制造业数字化转型”调研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市政协副秘书长郑宏彬、王文生,市政协经济委主任王和胜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市政协调研组部分成员参加。

与会人员观看了“加快运用工业互联网 赋能制造业数字化转型”电视专题片,并对电视专题片解说词及主题发言等材料进行了充分讨论。

杨林指出,调研组要结合会上大家提出的修改意见,学习借鉴青岛、芜湖等地的好经验、好做法,抓紧时间认真加以修改,力争形成更多可操作、适度超前的意见建议,为安庆实现“进百强、上台阶”发展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撰稿人:王争锋  核稿人:王文生)

上一篇: 徐岩率队开展“静脉产业园建设及作用发挥”民主监督调研暨“委员接待日”活动

下一篇: 徐岩率队开展重点提案调研督办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