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机关建设 >“一改两为”我做什么

安庆市现代纺织服装产业链“链长制”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信息来源:报社    发布日期:2022-02-19    被阅览数:8968

2月18日下午,安庆市现代纺织服装产业链“链长制”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市政协主席、市现代纺织服装产业链链长章松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杨林、秘书长江兴代参加。

章松强调,各地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把省、市关于“双招双引”和现代纺织服装产业“链长制”的相关工作部署作为一项全局性、引领性的工作,实行顶格推动、系统谋划、重点突破。要坚持谋定而后动,开展大调研、大学习、大招商,科学制定产业发展规划,精准绘制产业及招商图谱,坚持大招商、招大商,真招商、招真商,做到请进来、走出去相结合,充分发挥商协会作用,积极招引现代纺织服装产业头部企业和龙头企业。要完善工作机制,明晰工作分工,对重大项目推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各方协同合力解决;强化工作调度、考核考评及督查督办;研究制定支持政策,积极争取政策支持;坚决贯彻落实好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全力做好安商服务,奋力推动我市现代纺织服装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上,市经信局主要负责同志通报了安庆市现代纺织服装产业链工作专班前期工作开展情况,望江、宿松县政府负责同志就今年现代纺织服装产业发展思路、工作举措和项目线索等情况进行了重点发言,华茂集团、申洲针织2家企业负责同志向大家通报了企业发展基本情况,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明确了下一步发展目标,并就人才保障、顶层设计、营商环境、行业商(协)会建设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福建安徽商会会长程明、安徽省纺织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叶梁,着眼行业当前和长远发展,为我市现代纺织服装产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许多有深度、有价值的意见建议。

上一篇: 市政协副主席程玉梅赴桐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暨“关爱委员·为企优环境”活动

下一篇: 市政协副主席尹志军率队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和“关爱委员·为企优环境”走访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