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视察调研 >视察调研

徐岩率队开展重点提案调研督办工作

信息来源:人资环委    发布日期:2023-09-21    被阅览数:10418

9月21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徐岩率队赴望江县,调研督办“盘活乡镇存量建设用地,促进低效用地再开发”重点提案。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望江县政府、县政协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徐岩一行先后前往高士镇安庆智腾新型环保建材有限公司、长岭镇乡村振兴产业园,实地调研乡镇在推进闲置土地盘活和低效用地开发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组织召开重点提案调研督办工作会议,现场听取了提案办理情况。

徐岩强调,要从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履行法定职责、深化“一改两为”和对单位负责的态度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要强化提案办理的举措和实效,拿出态度和举措,坚持有始有终,做到让委员真满意。要深刻认识节约集约用地的重要意义,全面摸清底数,编制专项规划,坚持问题导向,分类处置、精准施策,切实做好乡镇低效闲置用地的盘活利用工作。

徐岩一行还走访了市政协委员檀臻及其所在企业,并就望江县现代纺织服装产业进行了考察调研。

(撰稿:江伟,审核:桂青)

上一篇: 市政协副主席杨林主持召开“加快运用工业互联网 赋能制造业数字化转型”调研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下一篇: 市政协副主席杨林率队赴山东青岛、日照学习考察数字经济赋能产业发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