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概况

省政协副主席姚玉舟来宜调研“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05-28    被阅览数:4665

5月26日,省政协副主席姚玉舟深入我市宜秀区,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市政协副主席何家虎陪同。   

姚玉舟先后到晶凯电子公司、五横乡白林村龙云生态公司、杨亭村花溪茶谷、白泽湖乡综治中心、秉风护理院等地,实地了解企业运行、村集体发展、基层综合治理、养老事业等方面情况,并到村民家中了解他们的生活及有关情况,现场叮嘱有关部门要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生活得更加幸福。   

姚玉舟强调,要按照省委部署要求,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困难事、烦心事;帮助企业排忧解难,推动企业更好发展;不断提升基层治理体系,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多举措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真正使群众获得实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上一篇: 已经没有了

下一篇: 已经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