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会议活动 >民主评议

徐岩率队开展民主评议调研走访活动

信息来源:人资环委    发布日期:2022-11-17    被阅览数:2615

11月17日上午,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徐岩率队到市高新区,围绕市政协2022年度民主评议市生态环境局暨“三级委员在行动”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开展调研走访活动并召开座谈。市政协民主评议工作第二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市经开区有关部门、市高新区管委会负责同志,部分省、市、区政协委员及有关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

徐岩一行先后调研走访了安徽曙光化工集团、安徽昊帆生物有限公司和亚科科技(安庆)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详细了解企业在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听取委员们和企业对市生态环境局近年来“践行一改两为,助力打造‘满宜办’营商环境”的工作评价和意见建议。

徐岩指出,通过此次活动,充分感受到委员和企业家对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视,座谈中大家围绕评议主题,切中要害,对市生态环境局和各级生态环境监管部门的工作作风作出了客观评价,提出了一系列实事求是、非常中肯、具有前瞻性和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展现出务实的工作精神。徐岩强调,市政协开展此次民主评议暨“三级委员在行动”专项民主监督活动,旨在广泛听取各级委员、企业及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帮助市生态环境局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量。调研组要认真梳理收集到的各类意见建议,为民主评议的各项后续工作提供准确客观的第一手资料,客观公正地反映市生态环境局的服务水平和工作质量,共同推动我市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和企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 市政协召开十六届七次常委会议暨“统筹整合应急救援力量 提升应急救援能力”重点民主协商会

下一篇: 市政协召开十五届67次党组(扩大)会议暨71次主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