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视察调研 >视察调研

市政协副主席程秋月到包保企业实地督导调研

信息来源:离退休干部服务处    发布日期:2023-05-12    被阅览数:8780

5月5日,市政协副主席程秋月在太湖县对其包保企业安徽吉翔宝新材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保护膜离型材料等复合新材料生产项目进行实地调研,并就项目存在的有关困难问题以及解决方法进行座谈交流。太湖县县长吴海宏、县政协主席殷跃平、市政协副秘书长吴晓艺以及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负责同志等陪同。

程秋月充分肯定了安徽吉翔宝新材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该项目的发展前景。强调企业要压紧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快施工、加速生产。各有关部门要凝心聚力,结合各自职能,加大与企业的对接力度,尽心用情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对能协调解决的问题要积极协调有关部门予以妥善解决,对需要上级部门协调解决的问题要及时上报反映,为项目早日投产创造条件。

 (撰稿人:袁华清  审稿人:蔡婷婷)

上一篇: 苏州市政协调研组来宜考察长江十年禁渔工作

下一篇: 市政协台联界别活动室委员赴桐城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