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会议活动 >全市政协会议

全市县(市)区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座谈会召开

信息来源:安庆政协    发布日期:2014-12-01    被阅览数:5942


    11月28日,全市县(市)区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座谈会在潜山县召开。市政协副主席盛云生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政协秘书长张强主持。

    会议传达了省辖市政协秘书长暨办公室研究室主任座谈会和全省党委秘书长会议精神。各县(市、区)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围绕本职工作如何更好开展进行了座谈交流。    

    盛云生指出,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位置重要,责任重大,与政协工作整体工作开展密不可分。盛云生强调,各位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要注重把握大局,突出统筹谋划,为政协更好履职和主席们更好开展工作当好参谋助手;注重积极协调各方,突出服务保障,以建章立制推动服务水平全面提升;注重方式方法创新,突出工作实效,推动全市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张强在会议总结时通报了市政协有关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有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潜山县政府以及县政协主要负责同志到会祝贺。市政协副秘书长,市政协办公室、调研室、专委会办公室主任、副主任以及各县(市)区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上一篇: 关于召开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的决定

下一篇: 全市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