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书院 >书香政协

市政协副主席王晓辉走访看望市政协书画院顾问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4-02-29    被阅览数:551

2月27日至28日,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协书画院院长王晓辉率队走访看望市政协书画院顾问。

王晓辉一行先后看望了冯仲华、唐根生、汪涛、余龙生、房学蓬、卢安民等顾问,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并与老艺术家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征求他们对市政协书画院工作的意见建议,衷心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市政协书画院工作作出的积极贡献。

王晓辉表示,各位老艺术家是我们市政协书画院的宝贵财富,希望老艺术家们多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市政协书画院各项工作,为市政协书画院建设贡献一份力量。(撰稿人:顾群; 核稿人:江宁)

上一篇: 已经没有了

下一篇: 南通安庆两市政协书画会(院)联谊笔会举行 聚焦乡村振兴 加强文艺交流 王晓辉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