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概况

市政协副主席尹志军率队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第二轮现场办公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3-31    被阅览数:3609

根据省、市统一部署,330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尹志军率队赴怀宁县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第二轮现场办公,市政协提案委和市“四送一服”第二工作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当天上午,尹志军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安徽应洁利新材料包装有限公司安庆德安印刷材料有限公司怀宁县德兴源化工有限公司安徽国宏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存在的困难和诉求,与企业负责人深入探讨了下一步发展思路。

下午,在马庙镇政府会议室,尹志军接待了安庆市芊芊纸业有限公司、怀宁县德源塑业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负责人,认真听取他们在水电保障、厂房房产证办理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和需求,并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现场研究解决办法。接访后,尹志军还听取了怀宁县关于“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第一轮现场办公交办事项办理情况的汇报。

尹志军指出,“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是落实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的具体举措,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将满足群众诉求、解决企业难题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抓好相关工作落实。

尹志军强调,尊重企业就是尊重发展,要把企业当家人和亲人,把企业的事当自己的事,真心真情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对企业反映的合理诉求要建立台账,实行清单化、闭环式管理,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让企业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对于一时无法解决的问题,要认真研究、仔细梳理、逐条对照,制定时间表、明确责任人、绘好路线图,稳步推进并积极向企业做好沟通解释工作;要建立为企服务长效机制,着力推动从解决“一个问题”向解决“一类问题”转变,持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内生动力。

上一篇: 已经没有了

下一篇: 已经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