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概况

市政协副主席王晓辉走访宗教界代表人士

信息来源:民宗委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3-03    被阅览数:4148

2月17日,市政协副主席王晓辉走访市宗教界代表人士,市政协民宗委负责同志陪同。王晓辉先后来到市天主教堂、迎江寺等重点宗教活动场所,分别对市天主教、佛教等宗教界代表人士进行走访,与他们交流座谈并送上新年的祝福。

王晓辉对宗教界人士为我市宗教和谐、疫情防控及振风塔刹修复等工作做出的积极努力给与肯定。他强调,要继续弘扬爱国爱教传统,始终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依法依规开展宗教活动;要发挥宗教界人士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引导广大信教群众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巩固和谐局面,为打造“五大宜城”、挺进百强城市汇聚最大合力。

(撰稿人:张蕾 ;审稿人:崔莅)

上一篇: 已经没有了

下一篇: 已经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