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视察调研 >视察调研

市政协副主席杨林率队赴迎江区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大宣讲、大调研活动

信息来源:经济委    发布日期:2022-11-28    被阅览数:9825

11月25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杨林率队赴迎江区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大宣讲、大调研活动,市政协副秘书长郑宏彬及经济委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市政协民盟界别活动室、护航紫峰委员工作室,详细了解了界别活动室和委员工作室的建设运行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宣讲了中共二十大精神,认真听取了迎江区政协2022年工作完成情况的汇报、2023年工作计划、对市政协2023年度工作谋划的意见建议以及落实市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贯彻举措》相关情况,围绕“两室建设”“两商衔接”及“宜协商”品牌创建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杨林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政治担当落实到服务中心大局的实践中去,把党政工作取向作为政协工作指向、把党政工作中心作为政协履职重心;要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围绕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使命任务开展更高质量的政治协商、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要引导广大政协委员不断增强履职成效,持续加强与界别群众的沟通交流,协助党委政府做好协调关系、理顺情绪、化解矛盾等工作。

(撰稿人:王争锋;核稿人:王文生)

上一篇: 梅耐雪率队在潜山开展大宣讲大调研活动

下一篇: 市政协副主席程秋月率队赴怀宁县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宣讲、大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