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视察调研 >视察调研

章松率队赴闵行南通等地调研时强调 加强交流互鉴 为加快长三角一体化进程助力添彩

信息来源:秘书科    发布日期:2023-07-25    被阅览数:11799

7月18日至21日,市政协主席章松率队赴上海市闵行区、江苏省南通市调研。市政协副主席王晓辉、秘书长江兴代参加。

章松一行重点考察了闵行区政协文化文史工作及加强联系联谊、助力经济发展等工作经验,详细了解南通市政协“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建设情况,以及南通市政协搭建协商平台、服务中心大局的经验做法。

章松强调,安庆和闵行、南通共饮一江水、同处长三角,在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大背景下,各领域各方面联系互动紧密、合作前景广阔。安庆市政协与闵行区政协是友好政协,下一步还要与南通市政协缔结为友好政协关系,希望与两地政协进一步加强工作交流,相互学习借鉴,探讨更加务实深入的合作,为加快长三角一体化进程助力添彩。

上一篇: 市政协调研组赴怀宁、桐城开展 “数字经济赋能产业发展”专题调研

下一篇: 章松调研宜商总会时强调 建立健全工作机制 有效发挥商会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