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委员 >关爱委员活动

市政协副主席程秋月率队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和“关爱委员·为企优环境”走访调研活动

信息来源: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    发布日期:2022-02-23    被阅览数:5380

2月22日,市政协副主席程秋月率队赴安庆经开区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和“关爱委员·为企优环境”走访调研活动,市政协有关副秘书长、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市“四送一服”工作组、经开区管委会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当日上午,程秋月副主席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福田雷萨股份有限公司、国汽大有时空科技(安庆)有限公司(国汽朴津智能科技(安庆)有限公司)、安庆瑞迈特科技有限公司、安庆楚航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市政协委员企业,详细了解委员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困难。随后,程秋月副主席一行在经开区管委会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现场办公活动,接待4家企业,听取企业在项目建设进度、公交站点设置、企业用工、人才优惠政策等方面的诉求困难,并与有关负责同志逐一研究,提出解决办法,明确解决时限。

活动中,程秋月指出,经开区管委会和市“四送一服”工作组坚持清单化、闭环式管理,对企业反映的困难问题“马上就办”“办就办好”;同时,要结合正在开展的营商环境问题“大起底”专项行动,举一反三,深入全面收集梳理经开区企业的困难,积极主动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以实际行动营造一流的服务环境,助力企业发展;各委员企业要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既要保持干事创业的劲头激情,利用好政策环境,推动企业稳步健康发展,又要发挥好政协委员作用,认真履职尽责,展现政协委员风采。

上一篇: 市政协副主席杨林率队赴迎江区开展 “关爱委员·为企优环境”走访调研活动

下一篇: 市政协副主席洪爱敏出席市政协“委员接待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