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会议活动 >其他会议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信息来源:秘书科    发布日期:2022-11-04    被阅览数:4377

11月2日,市政协十六届14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章松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尹志军,副主席程秋月、王晓辉、程玉梅、徐岩及秘书长江兴代参加。

章松强调,要从报告对新时代十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的全面总结中,深刻领会成就取得的根本原因,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从报告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谋划和全面部署中,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深入调查研究,精准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贡献更多政协智慧和力量。要从报告对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中,找准政协工作的努力方向,实践全过程人民民主,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推动全市政协工作迈上新台阶。(全媒体记者 白萍)

上一篇: 全市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工作交流座谈会在宜召开

下一篇: 章松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