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机关建设 >工作动态

市政协第八批选派干部正式到村任职

信息来源:办公室文档科    发布日期:2021-06-11    被阅览数:11896

驻村三载从今始,勠力同心谋未来。6月10日,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江兴代率队送机关第八批选派干部到望江县太慈镇慈湖村任职,并与该镇党政负责同志以及村两委班子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太慈镇相关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慈湖村的村情实际,并就镇村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规划进行了简要汇报。江兴代介绍了市政协第八批选派干部的基本情况,并勉励他们要虚心学习、勇于创新、做好服务,努力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上,为慈湖村再出一份力、再献一份智、再发一份光。

作为被选派到该村任第一书记的袁华清同志,代表第八批选派干部作了表态发言。

上一篇: 市直文明办到市政协开展市直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检查

下一篇: 争做新时代书香青年——市政协和团市委举办机关青年干部“青春·悦读”主题读书沙龙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