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视察调研 >视察调研

章松赴乡村振兴联系点开展党的二十大及市“两会”精神宣讲暨帮扶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01-06    被阅览数:8589

1月5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章松赴望江县太慈镇慈湖村宣讲党的二十大及市“两会”精神,并开展走访慰问。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江兴代陪同。

章松一行实地调研了慈湖村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进展情况,走访慰问了脱贫困难户和困难党员、老党员及村“两委”、驻村工作队等,并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望江县、慈湖村、市政协机关驻村工作队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乡村振兴重点工作任务。

座谈会上章松强调,县、乡、村及市直各帮扶单位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两会”精神,结合实际、找准定位、把握方向,精准谋划好2023年度的各项工作,继续以奋发有为、拼搏进取的良好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推动工作落地见效,努力开创干事创业新局面。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扎实推进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全面振兴,推动集体经济发展提质增效;要创新社会治理,深入推进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有效衔接,着力化解矛盾纠纷,打造和美和谐乡村;要推进生态环境整治,打造宜居宜业良好环境,着重抓好主干道路、房前屋后等环境整治,共建更加宜居的美好家园。

市交通局、市水利局、市乡村振兴局、市烟草专卖局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并作交流发言。

上一篇: 徐岩率队开展“统筹整合应急救援力量 提升应急救援能力”专题调研

下一篇: 梅耐雪率队在潜山开展大宣讲大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