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会议活动 >常委会议

市政协召开十五届八次常委会议

信息来源:安庆政协    发布日期:2019-06-19    被阅览数:6467

 

6月18日,市政协召开十五届八次常委会议,审议通过《市政协关于2019-2020年加强安全生产及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建议清单》和有关人事事项。市政协主席章松出席并讲话,副主席叶建、黄杰、洪爱敏、胡万宝、刘克胜、何家虎、程秋月,秘书长张翼出席会议。

 

章松指出,我市涉“安”总量大、领域宽,涉“危”门类广、企业多,面临的安全生产和食品药品监管形势始终严峻,面对抓高质量发展必须抓好安全稳定这一具体要求,市政协加强安全生产及食品药品监管资政会暨市委书记领衔督办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举办得正逢其时,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和现实意义。

章松强调,要加强对会议协商成果的跟踪问效,实现协商议政的闭环运行。下一步,市政协要强化党建引领,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发挥好“三个作用”,作出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上一篇: 市政协召开十五届九次常委会议暨“宜城重点片区开发建设”专题民主协商会

下一篇: 市政协召开十五届七次常委会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