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会议活动 >民主评议

市政协民主评议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动员会召开

信息来源:经济委    发布日期:2021-09-29    被阅览数:6310

9月28日,市政协召开民主评议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动员会,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跃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市政协民主评议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专项工作实施方案》,市资规局就近年来土地要素保障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李跃云指出,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经济发展,强力推进“双招双引”工作,项目建设是“双招双引”的核心问题,土地要素保障是项目落地的关键环节,市资规局在“双招双引”中承担着非常重要的职责。根据市政协年度工作要点安排,并经与市委、市政府协商决定,对市资规局“招商引资用地保障”工作情况进行民主评议,并开展省市县“三级政协委员在行动”专项民主监督,此次民主评议由市政协经济委负责承办。

李跃云强调,民主评议是政协履行民主监督职能的重要形式,也是推动“双招双引”的现实需要。李跃云要求,要准确把握民主评议的工作要求,抓好学习、抓好调研、抓好评议、抓好整改。要正确对待评议,强化沟通协调,加强组织领导,齐心协力确保民主评议取得实效。

(撰稿人:王争锋;核稿人:江用祥)

上一篇: 市政协召开民主评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专项工作会议

下一篇: 市政协召开2021年度民主评议暨“三级委员在行动”专项民主监督启动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