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机关建设 >“一改两为”我做什么

章松在市政协主席办公会议上强调 结合实际改作风 全力以赴干事业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2-08    被阅览数:8650

2月7日下午,市政协召开主席办公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部署安排近期重点工作。市政协主席章松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尹志军、杨林、程秋月、王晓辉、程玉梅、徐岩,秘书长江兴代出席。

章松指出,全市政协系统要深入学习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主动对标对表、自觉运用践行,对照讲话中提出的“六个不”和“五做到”,结合政协工作实际,认真改进工作作风,以新理念、新思路、新作为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章松强调,要迅速从节日氛围回归到工作中,以开局即是冲刺的状态,重整行装再出发、全力以赴干事业,做好新春“关爱委员”走访活动、现代纺织服装产业链链长制工作、年度提案交办和重点提案遴选、异地安庆商会组建等各项重点工作,为落实好市政协十六届一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篇: 章松率队开展“关爱委员·为企优环境”走访调研活动

下一篇: 章松在市政协主席办公会议上强调 结合实际改作风 全力以赴干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