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书院 >书香政协

王晓辉出席2023长江流域市(区)政协联谊书画活动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09-07    被阅览数:3601

9月3日至5日,“建设典范城市,共护长江生态”——长江流域市(区)政协联谊书画活动在宜昌市举行。市政协副主席、书画院院长王晓辉出席开展仪式并参加相关活动。

本次联谊书画展由长江流域19个市(区)政协联合主办。展览以长江生态文明为主题,用书画艺术展示了沿江市(区)推进长江大保护的实践成果,用美丽的线条和画面抒发了沿江群众讴歌新时代、共护好生态的真挚情感。现场展出209幅书法和国画精品,其中安庆市政协书画院11幅作品参展。

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及市政协书画院部分书画家参加活动。(撰稿人:顾群 核稿人:江宁)

上一篇: 南通安庆两市政协书画会(院)联谊笔会举行 聚焦乡村振兴 加强文艺交流 王晓辉出席

下一篇: 市政协举办“委员大讲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