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机关建设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到市政协机关开展巡回指导

信息来源:行政财务科    发布日期:2021-05-01    被阅览数:12239

4月28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到市政协开展巡回指导工作。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周正国出席见面会并讲话,副组长詹琼出席。市政协党组及机关党组党史学习领导小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周正国介绍了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的工作安排、职责定位和重点任务。他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市政协党组和机关党组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好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会议还听取了市政协党组及机关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指导组认为市政协党组和机关党组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思想认识到位、组织保障有力、方案制定周密、结合工作紧密,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一定成效。周正国强调,下一步,市政协党组和机关党组以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充分认识巡回指导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巡回指导的职责定位,密切沟通联系,及时报送工作进展和特色做法,强化协作配合,共同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上一篇: 赞歌献给党 筑梦新时代 —安庆市政协系统举行机关干部“五四”青年节主题歌咏比赛

下一篇: 市政协党组及机关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