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机关建设 >工作动态

市政协机关召开专题会议 研究部署宣传工作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3-04    被阅览数:8735

3月4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机关党组会议关于做好宣传工作的有关要求,研究部署今年对外宣传工作。机关部分室、委相关同志参加会议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郑宏彬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市政协两级党组的有力领导下,机关对外宣传工作进展明显,取得了积极成效。同时也要看到机关宣传工作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要立足新一届政协工作谋划,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政协宣传工作。

会议要求,宣传工作作为意识形态的重要表现形式,要高度重视,主动作为,坚持做到“四个明确”。一是明确目标,要围绕“讲好政协故事,实现数质并升”,强化精品意识和标杆思维,跳出政协系统宣传内循环,争取在国家级报刊上发声,传递政协好声音,不断扩大政协工作影响力;二是明确责任,建立办公室、调研室、委员工作办公室牵头负责的“3+x”模式,将宣传工作列入年度工作计划,实行任务分解,责任落实到人;三是明确机制,进一步优化和完善定期调度机制、通报机制和日常审签机制,严格制度执行,有力有效推动年度宣传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四是明确主题,要抓住政协履职的关键词,紧扣建设“五个政协”、打造“宜协商”品牌、政协系统“一改两为”等进行报道,不断增强政协宣传工作的时代性、针对性和有效性。

(撰稿人:桂子馨  审核人:产敬春)

上一篇: 转作风、强本领、做贡献——市政协、市总工会和团市委机关青年干部“青春·悦读”主题读书沙龙走进中化学交建集团安庆公司

下一篇: 市政协机关集中收看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开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