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会议活动 >专题民主协商会

市政协主席章松主持召开“大力发展民宿经济”重点民主协商会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04-30    被阅览数:7727

429日,市政协召开重点民主协商会,就大力发展民宿经济建言献策。市政协主席章松主持会议并讲话,受陈冰冰市长的委托,副市长郭家满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王晓辉出席会议并作主题发言,市政协党组成员江兴代出席会议。

会议观看了专题片,郭玉晟等5名委员作了口头发言,市文旅局等3个市直部门作了回应发言。


章松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积极行动起来,为进一步推动民宿经济发展,作出贡献。要在建言资政上持续发力围绕民宿发展的规划设计、扶持政策、品牌塑造、要素保障等方面,加强调查研究,精准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力量。要在双招双引上持续发力,大力宣传我市发展民宿经济的良好环境优惠政策,广泛发动在外安庆人和在安庆外地人中的能人贤士,为民宿经济发展“双招双引”牵线搭桥。在民主监督上持续发力就全市民宿开办登记、奖补政策落实等加强民主监督,推动全市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提升促进全市民宿经济健康快速发展。

郭家满指出,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认真研究充分吸纳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标准化品质、规模化布局、美宿化口碑、特色化黏度、全链化衍生”为路径,推动民宿经济走上健康发展的快车道。

上一篇: 市政协召开“强化安全生产意识 推动城市安全发展”资政会暨市委书记领衔督办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

下一篇: 市政协召开切实解决安全领域重大突出问题资政会暨市委书记领衔督办1号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