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会议活动 >主席会议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章松主持召开市政协十五届58次党组(扩大)会议暨63次主席会议

信息来源:行政财务科    发布日期:2021-05-29    被阅览数:7556

5月28日,市政协十五届58次党组(扩大)会议暨63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章松主持会议,副主席黄杰、洪爱敏、何家虎、程秋月、李跃云、王晓辉,市政协党组成员江兴代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政协主席张昌尔在安庆调研时的讲话指示精神;审议了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及部分转岗同志工作分工建议方案。

章松指出,要认真学习本次会议精神,将贯彻落实省、市有关领导对市政协提出的新的工作要求为重点,常态化做好“4+10+10”年度民主协商和民主监督工作的同时,抓紧研究落实委员工作室建设、重大课题调研等工作;要围绕重点履职课题,充分发挥政协组织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在深入调研、认真思考的基础上,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要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与政协特色工作结合起来,充分发挥政协的职能优势,扎实开展“便民协商”,以各种形式的协商活动为抓手,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上一篇: 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 审议市政协十五届二十一次常委会会议议程日程等

下一篇: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章松主持召开市政协十五届55次党组(扩大)会议暨61次主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