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会议活动 >专题民主协商会

市政协召开“推进文教卫体养游等领域开放合作”专题民主协商会

信息来源:安庆政协    发布日期:2019-12-04    被阅览数:7323


12月3日,市政协“推进文教卫体养游等领域开放合作”专题民主协商会召开。市政协主席章松主持会议,副市长王爱武,市政协副主席黄杰、洪爱敏、何家虎,市政协秘书长张翼出席会议。


章松指出,推进文教卫体养游等领域开放合作是实施五大发展美好安庆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开放合作意识,着眼高远、开放思维,主动谋划、积极对接;要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上出真招、出实招,谋划好自己的项目,强力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坚持“两为两上”,认真履职尽责,就有关课题继续加强研究,继续建诤言、献良策,为助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王爱武指出,市政协为推进我市文教卫体养游等社会事业进一步发展做了大量调研,提出了很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相关部门要认真研究,充分吸纳,加强资源整合,逐步提升我市文教卫体养游等领域开放合作的能力和水平。

上一篇: 市政协召开切实解决安全领域重大突出问题资政会暨市委书记领衔督办1号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

下一篇: 市政协召开十五届九次常委会议暨“宜城重点片区开发建设”专题民主协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