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会议活动 >其他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洪爱敏出席“安庆台商产业园建设”座谈会

信息来源: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1-08-16    被阅览数:6271

为切实推动安庆台商产业园区高质量发展,市政协近日组织开展专项协商活动,形成了《加快安庆台商产业园建设助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协商报告。市委书记张祥安高度重视并作出批示,要求加强产业链招商,以商招商,力求在重点板块、重点区域、重点项目上有所突破。

为落实张祥安书记批示,8月10日,市政协召开“安庆台商产业园建设”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洪爱敏出席会议,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市台办、市招商中心、安庆经开区管委会、怀宁县政协和经开区管委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在座谈会上,安庆经开区管委会和怀宁县经开区管委会先后汇报了台商产业园区建设发展现状、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市招商中心和市台办就如何加快推进安庆台商产业园建设,从机制建设、“双招双引”和安商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建议措施。

洪爱敏指出,两个园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台商产业园在助力全市“双招双引”、助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上的重要意义;要围绕张祥安书记批示和专题协商报告上的九点建议,建好用好台商产业园平台,从完善体制机制、做强产业规模、优化营商环境上出实招、下实功、见实效。

上一篇: 市政协组织召开望江片区定点帮扶工作调度会

下一篇: 市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等 何家虎王晓辉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