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会议活动 >专题民主协商会

市政协召开“推进全域旅游发展”专题民主协商会

信息来源:安庆政协    发布日期:2017-11-14    被阅览数:6005


 

11月13日下午,市委、市政府、市政协召开推进我市全域旅游发展专题民主协商会。市政协副主席洪爱敏作《关于推进宜城板块全域旅游发展的调研报告》,副市长黄杰,市政协副主席叶建、戴德民及秘书长张强出席,会议由戴德民主持。

 

 


9月份以来,市政协围绕推进全域旅游发展,以宜城板块为调研主方向,组织政协委员、专家学者对我市文旅景地进行实地察看,并借鉴外地成功经验,形成了专题调研报告。报告在创新管理体制、健全长效投入机制、支持旅游要素企业做大做强,以及完善旅游交通便捷服务体系、促进乡村旅游优先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黄杰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推进我市全域旅游规划编制工作。要加快人民路以南历史文化街区连片保护利用建设步伐,在服务配套上下功夫。要边建设边营销,扩大知名度、知晓率,培育新业态。要整合资源,在“旅游+”上做文章,构建全域旅游产品、服务体系,推动产业融合、转型升级。

市旅游局、宜秀区政协、民进安庆市委、皖江文化研究会等参加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上一篇: 市政协召开“三长制”实施专题民主协商座谈会

下一篇: 市政协召开十四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暨“推进安庆水系贯通工程建设”专题民主协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