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委员 >委员风采

市政协委员视察市重点工程

信息来源:安庆政协    发布日期:2021-01-18    被阅览数:18611



 1月17日,市政协委员视察安庆振宜汽车有限公司。

1月17日,参加市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的委员们视察了我市部分重点工程,感受城市日新月异的变化及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市政协副主席叶建、黄杰、洪爱敏、胡万宝、何家虎、程秋月、李跃云参加。

委员们先后视察了安庆博物馆、安庆振宜汽车有限公司、石塘湖湿地公园、安庆天柱山机场改扩建项目、中兴大道快速化改造工程、安庆石化炼油转化工结构调整项目。安庆博物馆于2020年9月28日正式对外免费开放,拥有藏品1万余件(套)。安庆振宜汽车有限公司一期年产5万台整车及15万套KD件(汽车零部件),首台整车已于2020年12月28日正式下线。石塘湖湿地公园通过清淤、塑造生态湿地等方式,有效提升入湖水质,增强防洪排涝能力,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

安庆天柱山机场改扩建项目于2019年1月开工,建成后对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起到积极作用。中兴大道快速化改造工程主体已完工,建成后对外解决快速通行问题,对内疏解交通,将会在一定程度上缓解市区交通压力。安庆石化炼油转化工结构调整项目采用先进的绿色环保型工艺技术,实现传统燃料型炼厂向化工型炼厂转型。

委员们边走边看边听,对重点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未来发展更加充满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强化责任担当,提高履职能力,积极建言献策,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庆作出新的贡献。


上一篇: 市政协主席章松出席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中共界别分组会议

下一篇: 安庆进入两会时间 参加市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的委员抵达驻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