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机关建设 >“一改两为”我做什么

实事暖民心 上门送健康——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功能性党支部开展义诊活动

信息来源:二科    发布日期:2022-06-10    被阅览数:7467

6月10日上午,安庆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功能性党支部组织10余名医卫界党员委员到荷花塘社区志愿服务广场开展“为民办实事,健康到社区”义诊活动。

活动中,医卫界党员委员结合各自医疗专业对社区居民进行了现场诊疗,为居民测视力、测血压、测血糖、骨伤诊疗,发放健康及防疫宣传资料,对大家的健康咨询给出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和诊疗护理建议,普及了防疫、保健、饮食、用药等方面的健康教育知识。此次义诊活动,通过党建结对的形式,“零距离”将健康送到辖区居民家门口。

截止活动结束,共解答居民健康咨询60余条,发放宣传资料、防暑降温物品、中医夏季防疫药包400余份,惠及群众近400人。

医卫界党员委员认真负责、耐心细致的诊疗服务赢得了居民的一致称赞。(撰稿单位:荷花塘社居委;核稿人:赵向东)

上一篇: 《民法典》进社区 “典”入人心

下一篇: 章松出席省政协推进“一改两为”专题民主监督行动工作视频会并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