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会议活动 >其他会议

全市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工作交流座谈会在宜召开

信息来源:秘书科    发布日期:2022-11-04    被阅览数:4628

11月4日上午,全市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工作交流座谈会在安庆召开。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尹志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秘书长江兴代主持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传达了全国地方和全省政协秘书长工作交流座谈会精神,10个县(市、区)政协秘书长围绕推进“双一流”政协机关建设、提升工作水平、增强履职合力作了交流发言。

尹志军指出,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召开本次会议意义重大。新一届市县政协机关深刻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工作起步好、亮点多、提质快,成效大,展现了新风貌、新样子、新作为。

就做好政协机关工作,尹志军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建设,强化理论武装,提升党建引领水平,建设忠诚机关;要推进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建设,强化思想认识、制度建设和工作落实,建设效能机关;要加强联动履职,在品牌打造上、平台建设上、协商调研上、宣传信息上、服务中心大局上着力,建设团结机关。他要求,全市各级政协机关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融会贯通起来,在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庆中凝心聚力、增光添彩,以实际行动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江兴代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全市各级政协机关要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善用“五字工作法”,破解“两个薄弱”。在工作中做到“严”字当头,从严从实优作风;“细”字着力,精细精准强管理;“实”字托底,压实责任提质效;“新”字突破,创新提质建品牌;“快”字求效,立办即办保落实,在勇于担当、真抓实干上下功夫,推进党建一流、业绩一流的“双模范”政协机关建设取得实效。(撰稿人:凌乔伟   核稿人:吴勇)

上一篇: 市政协组织召开望江片区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调度会

下一篇: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